先放張美麗的木下COCO她跟鈴木EMI同是PINKY雜誌的當家模特兒
她的豐唇好性感


我好喜歡她妝的畫法~明顯的垂眼線+裸唇+粉嫩的腮紅
垂眼會給人楚楚可憐的感覺
所以比起上揚眼線我更喜歡垂眼




眼妝的步驟寫的很詳細(我可以偷懶??)
稍微寫一下步驟:

1.用a膚金色打整個眼窩
2.用b棕色沿著眼折畫出倒鉤,下眼畫到眼頭4/5的地方並加粗眼尾
3.用c亮片色從眼頭畫到眼尾
4.畫上眼線,下眼線畫眼尾1/3並拉長眼尾
5.塗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啦

雜誌是用BKO的眼盤畫的,不過我沒有那盤也不喜歡亮片多的日系眼影
但是!
這次Integrate新出的晶綻黑瞳眼盒粉質綿密,不過分閃耀的亮片我很喜歡
平常我偏好MAC或是NARS、Stila等歐美牌的眼影
IE的這盒居然讓我十分滿意真是大出所料



我買的是RD770-珍貴粉鑚
會選這個顏色的原因是因為model grace常畫這個顏色的眼妝
尋覓很久終於找到相似的顏色真開心

 

除了IE眼盒我還用了:

眼部
MAC眼線膠-黑
MAC paintpot 膚金色打底
MAC PPT黑金色暈開眼線
KATE極細眼線液(黑)畫眼尾
MJ的梳子狀濃密睫毛膏
Kiss Me濃密睫毛膏


抱歉有血絲    囧
而且總覺得眼尾拉得不夠長
下次再補重畫的照片好了

唇部

MQ色誘脣膏BE394塗滿嘴唇
Dior癮誘光唇彩227疊在中間

臉部
NARS腮紅OASIS
IE修容蜜粉打在整個臉U字&加重臉頰凹陷的地方

本來腮紅用的是MAC的PINKSWOON
可是最近不夠白看起來臉有點黃
所以用看起來明明是磚紅色上到臉上卻不一樣的OASIS



整體看起來大概是這樣子


正面照被我手殘一時刪掉了......
下次補眼尾照的時候一起補上(汗)

只能說平常看各家高手寫妝文真是太強了
這一篇我寫了三天才勉強生出來
照片一直重拍
難怪被人家盜文的時候會那麼生氣
因為都是心血阿~

感謝看完這篇邏輯有點怪的文章
總覺得我好像在練習寫報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