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在想要不要發這篇
不過今天看到另外一色的配色還不錯推一下好了

LAVSHUCA 絕代風華藏寶盒
$400(85折後340)


盒子做得很精緻


打開以後長這樣


眼影做成雙色的,免去一個單色眼影用不完的窘境


淺色部份這張看不出來,有點像MJ的偏光粉,偏桃紅
銀色的部份則是銀灰色,單擦有點不夠深需要加眼線色
用幾次那花紋就糊掉了...


仍然不知道對焦對到哪去
我會改進的這篇請將就點...


在黃光下


很迷你的唇蜜




帶有大量的小桃紅亮片




既然買了就來用用看吧(毆)
他的持久度我絕得還好,沒有IE優秀,但還可以接受,一天下來眼折那條線會變淡
這些問題IE都沒有!!可見我有多推IE  XD

唇蜜也還在可接受的黏度
(用過CANMAKE可以對所有唇蜜免疫吧???)


用品:
JS防護精華乳
粉底是肌鑰的光潤粉霜+佳麗寶的粉餅
你說這樣很厚粉??
粉餅我從Dior櫃姊那偷學來的撇步,沾了1/2粉撲後從下巴跟脖子交界處開始上粉,
慢慢從臉緣上到中央的部份,就會很自然,我以前都習慣一開始撲鼻子,粉感就很重
大家不妨試試看喔,用這個上法眼睛底下的細紋也不會那麼嚴重

大部分都是一些常見的傢伙嘍

眼妝:
MAC painpot-BLACKGROUND
MAC 眼線膠(黑&黑金)
MAC 眼線筆(黑金)
MJ 眼線液(黑)
LAV限量眼影

睫毛膏除了MJ的底膏跟濃密款,還有半價買的Anna sui濃密款
(這隻也很好用,以後再寫)

腮紅:
JS 四色腮紅01
MAC pinkswoon

唇:
MQ恆光璨PK394
LAV限量唇蜜






畫法也很老梗,用MAC黑色眼影霜塗在眼折內,壓上眼影
用MJ眼線液畫眼線,用眼線筆暈開再壓一次眼影
下眼線也一樣,記得畫內眼線
眼頭用淺色打亮
對了我有用CANMAKE的染眉膏-黃


沒有暈很高,偏光的感覺拍不太出來...


縮小一點以免嚇到人


照片看起來真輕淡XD
因為我想畫平常也可以用的版本
最近好喜歡JS 01這種含羞的少女(???)的腮紅



遠一點看


就算全框眼線也很柔和喔,記得不要用深黑框就好了(請用咖啡,或黑金)
再用眼線筆,上眼線就塗在它(原本的眼線)上面,下眼線就塗在下面~


後來我貼了假睫毛變濃妝版
下次再一起貼嘍~~
(我還真的很愛賣關子.....其實是太懶了~家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