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之後從我的好友就可以連到LYNN的相簿嘍~
大家可以過去看看她的作品&連絡她唷!
她現在在李奇二店(萬年大樓對面/熊一燒肉樓上)



我用Q&A的方式寫比較容易看~
話說看到照片裡我的頭髮還是淺色就發現....我偷懶了好久  囧

1.頭髮是燙的還是用電捲棒?

燙的唷! 
我上一次燙髮大約是去年的這個時候(2月),
我是用
普通藥水那種燙髮並不是什麼溫塑燙(這個我也燙過,可是很快就沒了)
再加上髮質屬於容易定型,所以才可以維持蠻久的
但是一開始沒有這麼微捲,想像一下當時我整頭都是髮尾的捲度XDD

這是我剛燙時的照片~


2.推薦的設計師?
我推萬年大樓那個路口的李奇髮藝
(我的設計師轉到那去啦~~)  
至於我的設計師是
LYNN,因為跟了她很久她很清楚我要的樣子
我這個髮型的重點就是上澎下捲,整髮前我都會先跟她討論想要的樣子,通常都會帶圖片去
而她也是我目前遇到能夠做到"我說什麼她就給我什麼"的設計師
所以很死忠XD
  
髮型的話通關密語是:我要最大捲
髮色的話則是:我要長出來看不出來的顏色
(以上我知道很鳥可是我就是這樣跟LYNN說的....)
如果不會形容可以跟她說我要圓圓那樣的髮型/色,她就會知道哩
阿我暴露出我的外號了XD
  
此外我現在的髮型則是參考鈴木EMI 08'秋冬時的齊瀏海&齊髮尾喔!

3.都怎麼整理頭髮的?

早上起來會先看亂不亂,毛不毛躁再決定要不要把頭髮整個弄濕(缺點是容易遲到= =)
現在都用髮妝噴霧或是不用(爆)
染黑後說也奇怪都不毛不翹了,早上也幾乎不用整理!!

首先來張剛起床的亂髮樣:
看得出來髮尾會毛毛的吼?


然後弄濕頭髮


吹頭髮的時候像捲電話線一樣~(笑)
我記得之前首頁好像有個女生也是這樣吹的???
吹到半乾


然後護髮&造型品我是用這兩樣
潘婷瞬效護髮乳液~水樣乳液修護(這個超推~才79元可以用好久XDD)有分直髮跟卷髮用的唷
SEXY GIRL  milk wax 我喜歡他的味道,抹起來水潤不黏膩


護髮大概都擠這樣啦,不過看頭髮的量而定
造型髮乳也是差不多,但只抹髮中以下到髮尾
抓的手勢就是有點想把頭髮捧起來掌心朝上抓(就是照片這樣!)


然後用髮捲,康是美就買得到兩個好像130??
也有其他更便宜的通路不過懶得找
(這人真的是很懶)


先這樣把劉海往內捲...
現在好像有一種可以捲得更漂亮的捲子,扁扁的那種?
(也是在首頁看到的XDDD)


瀏海捲好哩
有點亂亂的也沒關係


然後捲旁邊
大概抓頭頂的適量髮束,不用太多喔
不然會捲不上去 囧


頭頂我用內捲的


捲好就像這樣
有點像米老鼠XD


這個時候我就會開始化妝~
畫完以後再拿掉
就變成這副德性


這時就要請出大創買的39元好用圓梳~


只要你想吹砰的地方
都用圓梳往內吹


好了就是之前大家詢問度高的這個頭啦~
不過我原本就有燙過~所以比較好抓出型來

   

4.吹風機是哪隻?

國際牌的!!
好像有什麼負離子之類的~所以我的頭髮才會很直吧??
下次把他的照片補上來

5.有其他小秘訣嗎?

老實說....沒有耶(爆)
頂多用個髮膜,也是潘婷的染燙修護系列
洗髮精是歐舒丹,沒用潤髮乳之類的
整個就是很沒在保養(倒)

   
恩~還有問題歡迎補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