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逛屈臣氏的時候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Kiss Me的第三代睫毛膏...居然出到第三代了
趁著85折+寵愛卡點數折抵就買下來了

之前有看過版友分享濃密款的
我就來分享一下纖長款好哩!


如何分辨第幾代?
第一二代我手邊沒有圖,不過第三代有貼貼紙唷!
纖長款是貼"NEW 纖長效果約120%"這樣的字眼(學MJ嗎??)




然後瓶身的花紋也不太一樣(我拿第二代濃密款來對照)
上:第三代
下:第二代




身高也不太一樣
第三代比較高一點~不過容量是相同的
會比較長是握柄增長的緣故
不知是否考慮到這樣比較好使用還是什麼的



刷子也長的不太一樣~第三代整個大革新
上:第三代 刷梗較細,由細到粗,刷毛也較細,
                與二代相較之下沒那麼濕,不過是一個適合拉長睫毛的溼度
下:第二代 刷梗較粗,整體一樣粗,刷毛較粗,
                較濕~故一不小心容易沾太多在睫毛上

趕快來看使用圖吧:

刷一層~雖然照片糊糊的不過他的捲翹效果相當優秀
用了一整天都絲毫不為所動
同樣的纖長款我買過第一代,一天下來還是會微垂


刷了第二層後意外的有濃密效果??


稍微不同角度的樣子


兩眼一起來~(有點亂就別計較了 冏)



整體效果:

1.捲翹度
原本開架睫毛膏我是比較意屬MJ的,他的梳子狀刷頭刷下睫毛很好用
但使用過這隻後他的捲翹持久度比MJ更佳,
纖長效果也比好評的MJ二代120%優秀,
(以上都是就我使用起來的感覺啦~)

2.好卸度
用過FASIO什麼都好卸  冏
跟MJ還有之前的Kiss Me睫毛膏差不多,(我用佳麗寶藍瓶卸眼液)濕敷一下就掉了

3.上手度
刷頭做比較小後拿來刷下睫毛也不會沾到眼周,較密的刷毛也容易照顧到每一根睫毛
上面的圖片我都沒有梳開睫毛,但也沒有明顯的黏在一起的情況出現

4.暈染度&燻眼度
完全不暈也不燻眼~(我用媚比琳跟FASIO的會燻眼)

5.真的沒有缺點嗎?
頂多屈臣氏賣太貴了$390~

一路寫下來我好想去買濃密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