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兩個都買了(汗)
先說我在哪買的~南京東路捷運站旁的屈臣氏前面有個小攤販,有個阿姨固定在那邊賣包包
她的包包幾乎都是韓貨或是名牌款,也有CHANEL鏈條包等
不只有包包也有皮夾,化妝包,票夾等
有經過的人可以去看看
阿姨人很阿莎力的~
(兩個都買3千多~詳細價格就不寫了等下被某人罵)

先看類CHLOE的包~E上面那一撇要怎麼打阿(汗)

是個可提可背的兩用包~容量也超大很方便!

當初就是被這個細部設計給殺到買的


那個拉鍊的把是唯一不滿意的地方


內裡是深咖啡色不怕髒
有一個拉鏈袋


拿起來就像這樣啦~
(話說我家沒有全身鏡,在電梯裡拍好克難 囧)

(腳上穿的就是也想寫文的內搭褲XD)

天心包我買的是米白色~在黃光的照射下變奶油色了
細部也做的很精緻~皮摸起來好軟好舒服
這個包我看好多人都有買~而且價錢不一
現在拍賣上兩千多應該就買得到了

但是要注意內裡跟皮質的材質
我就是在意這點才沒有在拍賣上買
早期價格較高的內裡都是雞皮
現在據說大部分是布面?

我買的這個是雞皮的


下面有做腳腳


有一個拉鏈袋,一個手機袋跟一個小袋
不過我好怕髒都還沒背


背起來是這樣子



我要聲明因為我賣了兩個包包才敢這樣買的!
會不會因為常常發買物文被認為很有錢阿(汗)
不常用到的東西我就會賣掉,所以才能一直買新物的~~
之後會辦個小拍賣~有些幾乎全新的鞋包化妝品衣服會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