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的夏限定...好想要阿阿阿>"<
我懷疑會開始買"美的"雜誌後代表你成為一個真正的美妝控...
這些圖片都是出自美的六月號~
(我拍得很隨便也沒修圖Orz)


我都放原尺寸的嘍



目前看中兩盤眼影+桃紅色的指甲油
不過要摸過才知道嘍~
我原本是不擦綠色眼影的
可是雞蛋花這盤的配色讓我破例了>///<
扶桑花一看就是我的菜雖然我買了紅寶石...



台灣沒進的VISEE!
為什麼不進呢~他家有好多好用的東西說~
藍的眼影好美喔...
可是同樣的我不擦藍色眼影...



我喜歡他家的指甲油!
到時候再去看看




我想要BE-2說
不過不知道黏不黏?




罪惡深淵的RMK...............
我想要原本的青山限定23號(EX01)跟霜狀腮紅的01阿~
不過01我去買舊版的不就好了??




桑麗卡原本不在我的涉獵範圍中
不過那盤藍色眼影有個model畫得超好看的!!
晚點補上圖



話說SUQQU為什麼也不進來呢
雖然進來也不一定買得起Orz

YSL出霜狀眼影嘍



心機居然完全燒不到我........冏冏冏




原本對眼影盤有點興趣
可是Lunasol一出誰與爭鋒XDDD



考慮去買隻粉紅的拿來幫紅寶石打底~


另外JS之前出的唇蜜怎麼可以那麼刺激阿= =
一擦在我嘴唇上馬上立刻(請原諒我用兩個形容詞)讓我開始過敏!
看來某位美女的禮物我要另覓了..............(默)
不過放心好了~我一定會搞定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