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來個Lunasol N連發好了XD



左:紅寶石
右:扶桑花

(詳細比較在下面)






室內黃光:
左四=扶桑花
右五=紅寶石

這樣標示看得懂嗎 冏?


室內自然光


室外自然光X2





先說扶桑花好了~
承襲了春季花蕾的本質
左上的打底色變得更清澈了!
右上則是亮片加量版~非常之閃亮亮

主要發色靠得是下面兩色
相較於春季花蕾的朦朧特性,夏限定的這盤相對鮮豔了許多~
而且更為顯色

所以對春季眼盒不感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夏限定
至於扶桑跟櫻&梅的相似度呢?
我在櫃上比較後覺得差頗多的  冏>

曾經擁有過櫻的我覺得~

的整體就是很淡很淡很淡
的配色較為沉穩,
扶桑這盒充分可以感受到夏天歡樂的氣息!鮮豔且充滿活力

跟紅寶石相較之下呢~?

紅寶石用起來就是很有女人味
可以氣質可以可愛可以嫵媚(這啥鬼  冏)

扶桑花則是比較有年輕女孩的感覺。
今天畫在眼皮上讓我想到POP的model
但我覺得這盒要裝假睫毛比較好耶~
雖然不至於會拋,但因為鮮明的色彩在眼皮上當主角會顯得突兀


也讓我領悟到了一個撇步:
畫起來會拋或是突兀的顏色就用假睫毛克服他!!
因為裝上了假睫毛後眼影會變成輔助的角色
焦點集中在睫毛上眼皮就不會拋了!

過幾天補眼皮上的照片
今天拍得太不顯色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