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是拖了好久哇哈哈
中間剛好遇到我去打工,這盤剛好派上用場

先說這盤適合怎樣的妝容:

1. 新垣結衣的無妝感妝容
2.混血兒的自然深邃妝容

如果想畫1的時候呢,就把眼線色(右下)畫在睫毛根部
想畫2的時候就把眼線色暈到眼窩處
只差在這個地方而已!


然後被我摧殘一個月的眼影:

左上:亮片顆粒相較其他三格較大的霜狀米白色  右上:跟眼皮可以容為一體的膚金色
左下:帶點灰感的奶茶色            右下:很普通的深咖啡色(爆) 



通常我都是用右上在整個眼皮打底
左下加強眼窩的部分
右下的眼線色依情況放在想強調的部位
最後用左上的米白亮粉打亮眼頭&壓在瞳孔上方的位置




室內黃光


室外自然光



同樣室外的眼部使用情形:
這張圖比較偏向2的畫法
甚至連眼頭的部分也有用眼線色喔





這張可以看得比較清楚我有暈到眼窩吼
真的是自然到一個境界


室內的黃光只放了一張,
因為看不出來(爆)
可是可以看到他的低調珠光


最後沒有整臉照(再爆)
因為通常我不會單獨使用,覺得有點太淡了
大部分都會加眼線&局部假睫毛

這盤用起來就是很自然很自然
好像你的眼神天生就很深邃一樣

搭配性也很高,幾乎沒有失手率
難怪會在各大雜誌中不斷奪冠阿!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對重口味的人來說太淡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