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美吧>///<
看起來好像什麼點心(喂)

來看一下這塊高貴價格也很貴的腮紅吧(淚) $1500
色號是44 NARCISSE

我查了一下居然是水仙Orz

圖片是孤狗來的~有侵權請告知






一打開來就有撲鼻的薔薇香味,沒有安娜蘇那麼強烈~
是好聞的味道!

有附絨布套可是很容易沾灰塵,所以我粉餅才要選美白款(爆)
完全是衝著白色盒子跟不沾灰塵...

打開是這樣,有個塑膠小蓋子還有附小刷子
原本以為刷子不好用,可是跟JS的比起來既軟又不刺臉!!
而且用這隻小刷子才不會讓粉到處亂飛唷!



很迷你的刷子吧~好處是外出方便




顏色是很淡很淡的牛奶粉


很若有似無...(是不顯色吧XDD)


順便附上衛生紙試色!
可以看出他其實沒那麼粉,好奇妙的感覺|||



自然光


黃光


他顯色度不是低,是這塊腮紅本來就是顏色很清淡
多刷幾次也是OK的,失手率很低

而且他刷出來就是自然的好氣色,不會有色塊的問題
適合低調的妝容及上班上課等不宜濃妝的場合

我個人覺得他刷起來有種害羞的感覺,兩頰粉粉的
可是他明明就是自戀(還是說因為顏色不明顯會一直看這樣)

如果不介意價格的話他是一塊值得入手的腮紅~
我會比較推薦給習慣日系妝容的人用
用慣NARS之類的捧油可能會覺得要刷很多次沒耐心XDD


這篇原本出去玩之前就要發,可是還不是很熟悉
現在用了一個星期後覺得他很百搭!不知道刷哪塊腮紅我就抓他!

而且我喜歡他的包裝>///< 簡約時尚
(除了絨布套外)

另外軟呢那款的粉紅色也提一下,他亮片較明顯&多所以我就不考慮,
個人喜歡粉霧感的粉紅色

以上,CHANEL家的東西如果不是那麼貴其實有很多不錯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