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崎幸被我拍得好醜........
咖啡豆6月要上的新品有眼影盒耶~
不過我比較喜歡之前的包裝....
這次的眼影強調眼尾的C字打亮,
感覺沒有很吸引我>"<



這個好燒阿~
下面兩隻唇蜜都好有興趣!!
(你是有幾張嘴.........)
台灣櫃上已經擺出來了哦!

CANMAKE也要出唇膏了~
似乎是裸色系列


AUBE的眼影多了一小格,
似乎是亮片?
VISEE的新款也好誘人喔>///<
左上那是黛珂的眼影?
感覺也是大地主的菜!!

順帶一提,肌鑰夏天會出新眼影哦!
據說是閃亮的四色(?)


CHANEL的唇膏跟唇蜜都拍的超美的!!
可是CHANEL的唇膏我覺得用起來都很乾.....
P&J的唇蜜也犯罪了啦!!
橙花的凸紋是怎樣>"<


Dior唇蜜現在是猛出嘛....



KATE三層唇蜜好有趣!
不過我的目光還是被P&J吸引了


AD的包裝也好讚的感覺
好希望這牌跟THREE趕快進來台灣~


怎麼有8成都是唇蜜阿........
因為夏天眼妝都不會太重,集中火力在唇妝嘛XD
大家想買什麼呢?來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