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昨天回到家完全睡死了!!忘記打開XD)

今天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最近周慶到了~
很多東西用完了只好拿SAMPLE頂著用,

有些東西雖然很多人介紹過,
糾~竟他是好用不好用呢?

我認為從SAMPLE給的量就可以見真章嘍!

簡單說明一下我最近的肌膚狀況:

自從開始坐辦公桌,肌膚整個越來越乾!!

還開始出現電腦臉(小細紋)
所以我現在對於修護系列的產品很有興趣~

所以先來看看第一張圖的

1.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吧~

質地:
白色乳液狀/  好吸收

香味:
有蜂蜜味...

整體心得:
我覺得以保濕效果來說頗好用,
但是沒有他宣傳的那麼神奇~~!!

對細紋、毛孔等沒有太大的效果,
老實說可以PASS這瓶啦~~

以他的效果我覺得肌膚狀況還很好的人
用起來會比較適合,
問題是肌膚狀況很好誰要買一瓶這麼貴的東西XDDD




接下來是2.CHANEL保濕凝露
(忘記實際品名了,藍色那系列強調深層保濕的)

質地:
水潤好推凝膠狀(像倩碧水磁場那樣)

香味:
有CAHNEL家好聞的蜜桃味

整體心得:
用起來也還OK
保濕度還不錯,香味很持久XDDD
我在家裡上完保養到公司都可以聞到蜜桃味.....

雖然說保濕度不錯,可是我覺得倩碧的水磁場更為優秀!
以同樣的容量來說,價錢比起來倩碧整個樂勝!

所以不要被他的香味還有雙C迷惑了~~~XDDD

(怎麼感覺這篇一直在叫人家不要買)



3.CHANEL美白乳霜

質地:
稍微像洗面乳般濃稠

香味:
洗面乳般輕新
(其實我開到洗面乳了吧  冏)

整體心得:
老實說我都拿來擦脖子(爆)

因為他的美白效果沒有美白精華液優秀,
當一般的乳液擦又有點不夠力(對我來說啦)

所以...也是可以PASS的一品!!
不是我要對C牌這麼嚴格,他們的價錢會讓我有更大的期望阿!!
他們家也是有好用的東西,
下面這幾項我重複買過很多次:

1.美白卸妝凝膠

對乾肌來說很溫和!!
而且一條可以用超久~
卸除力也很OK

2.美白精華液

持續使用痘疤比較不容易殘留
而且上次我去紀梵希做黑色素檢驗,黑色素是0 !!!


這兩樣的價錢與效果,真的覺得還蠻實惠的~
雖然她一直在漲....





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抖)
這要不是我老媽贊助,我根本沒辦法用好不好~
不過因為太珍貴還捨不得用XDDD
在下篇繼續介紹,

希望今天講的可以讓大家免去買一些「它其實沒那麼好用」的產品
(是在學電影嗎???)

但是呢,

這只適用於跟我條件差不多的人噢
說不定別人覺得很好用,
所以有機會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