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白光的地方居然是廚房....
以後我的妝文要在廚房寫的意思嘛....

今天我要來幫Lunasol 楓采系列平反一下,
他不是不好用,只是走錯棚了~

這塊是在周慶買一送一入手的~
送了好幾年還沒送完,真的有這麼不受歡迎嗎??

一摸下去,有種歐美眼影的錯覺

他沒有日系閃亮的珠光亮片,
比較像歐美眼影的絲絨低調質地

加上需要下手較重才能完美呈現,
否則容易產生沒有層次感的眼妝。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人用起來,會覺得濁濁髒髒的了~
因為顏色之間都很相近,
想要畫出明亮輕快的眼妝比較困難。

但如果你喜歡歐美掛的眼影,
楓采系列應該是你的菜哦!

接下來介紹一下今日用品~



[眼部]

Lunasol #02 紅酒楓葉
KATE輝夜迷鑽 BR-3的右上格
Dolly Wink眼線液
MAC黑色眼線膠

[腮紅]
NARS DOUCEUR

[唇膏]
ZA膠原豐潤唇膏#03 金亮肉桂
Dior 癮誘聚光唇彩#216

然後看一下眼影本人:
發色其實都很顯色,
下面那格珠光則是濕潤的膏狀


看看這配色~事不是很歐美?
而且沒什麼珠光亮片


原本想帶一下變色片,
後來眼睛有點乾就拔掉了~冏


棕色用在眼頭
酒紅色用在眼尾,
下眼皮用最深的硬褐色
KATE的粉膚色打亮眼頭~

不過這盤的酒紅我很喜歡,

不突兀、可以跟肌膚完美融合
而且不會有家爆感。

反之有一種神祕的深邃感,
等等看全臉就知道了~



老實說有點像吸血鬼妝XD







他在眼皮上有一種隱約的光澤感,
整個就是歐美系的妝容= =

所以~他是很不Lunasol的一個系列。
喜歡閃亮亮的人可以PASS哩~

不過我覺得他仍然很好用,
只是不符合一般大眾對Lunasol的期望而已~

順帶一提假睫毛最近很愛
玩美精靈(?)的透明梗514
戴起來很舒服不會壓眼皮,推!!



包裝長這樣↓



514戴起來很自然又有效果哦!
上面的眼妝太濃了看不清楚,
補一下戴的照片





同牌我還有買513。
(突然覺得我好愛校,又是513又是514的.....)

514他標榜是孫芸芸款
513則是志玲姊姊款

以我外雙戴起來的感覺,
513根本就是自己的睫毛!!太自然了= =
所以內雙or單眼皮的朋友建議選514,
一點也不誇張哦!



哪裡買??我在東區頂好名店城1F購入。
250一盒/10對入

呼~終於寫完兩個東西了XD
最近進了很多貨要趕一下進度.........
而且前一陣子都在休息,
網誌有點荒廢XDDD

那麼我們下次見~
我會盡量提高每周發文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