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莉莉安終於相見歡了(羞)
本人好可愛唷>///<
結果我好害羞哈哈哈
(那天剛下班很素的去,結果看起來好MAN)


這次的粉凝霜很讚唷~
有水磁場加持就是不一樣!!




粉底新思維 擦粉底也是擦保濕霜
    全新 潤澤保濕粉凝霜SPF 26/PA++來自倩碧創新「Healthy Beauty健康新美力」的美妝新思維,
在彩妝中注入健康能量,讓肌膚越妝越健康!

一擦上潤澤保濕粉凝霜就像剛擦上保濕霜一樣滋潤,自然柔滑的潤澤裸妝,
內含高效保溼精華,提供肌膚24小時不缺水的保濕效果讓肌膚不只看起來健康,
並且真正具有保溼功效,持續一整天!

光反射科技能立即提亮膚色,修飾瑕疵,呈現平滑明亮的效果,
打造無瑕膚質複合纖維與特殊色料粉體,
能維持8小時妝感持久不退色,呈現完美亮澤的輕透裸妝感。

SPF26/PA++能有效保護肌膚受到UV傷害,
同時維他命E等能抵禦環境刺激物及預防膚色加深,
持續使用後,更能改善肌膚的保濕防禦層。

即使卸妝後肌膚依然潤澤細緻!專為亞洲女性所研發,
適合乾性至混合性膚質的女性使用,
也可隨時隨地輕鬆補妝,告別乾紋脫妝,補保溼也是
補美麗!


 

潤澤保溼粉凝霜
粉蕊 (6色) (附粉撲)10g NT$1,200 / 粉盒NT$500

時尚抗菌粉底刷
NT$1,000

 

上市日期:2010年11月1日
高雄漢神巨蛋、信義三越、台中三越 2010年10月21日搶先首賣

附上他的妝效比較表:


這次拿到這些東西~
粉餅跟刷子還有粉盒



刷子的毛軟硬頗適中的,
太硬的話刷在臉上會像在畫水彩很痛 冏>
但是這篇的底妝我先用一般海綿上
看看效果如何~



柄身是透明的,印有倩碧的字樣



粉盒比較特別~
活動上的盒有拿去包膜,
可是其實我比較喜歡素的XDD



我選的是自然的顏色
如果想選不偏紅的中偏白色可以選這塊↓



裡面有一個粉蕊還有粉撲~
(廢話)



從他光滑的反射面就可以看出他是霜狀的~
好像奶油好好吃XD



那來看一下上起來的妝感~
我覺得跟新聞稿說的差不多

上起來有冰淇淋剛拿出來有點粉霧的感覺
但是又很有光澤,一次兼顧兩種需求XD







對乾肌來說他的服貼度當然最重要啦~
這塊上到鼻子的地方都很OK唷

粉霜很容易讓鼻子的脫皮見光死,
這塊不會有這個問題呢~

而且妝感很低,遮瑕力卻很好
很符合現在流行的裸妝感。



遮黑眼圈的效果也很好,
我幾乎不用用到遮瑕膏唷~






效果大致上就是這樣~
我覺得超適合在冬天用的,保濕度是我用過的粉餅中最讚的!!
因為粉餅大多是乾粉狀,
這種粉凝霜又很容易厚妝要挑到好用的不容易= =

但因為偏保濕,一整天下來之前天氣較熱的時候
臉會比較油亮~沒有什麼控油的效果,
但並不會脫妝,比較適合乾肌or很冷的時候使用。

這款效果真的不錯,
自己掏錢我也願意去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