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一直看購物中心的結果就是買了一堆鞋>///<

其實第一雙10月左右就購入了~

只事一直懶得寫文章(倒)

剛好買的都是grace gift耶~

今年他們的款是比較合我胃口說

時尚風潮~帥氣銀釦皮帶直筒工程靴 棕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93717

之前想買一雙焦糖色的靴子想瘋了XD

原本想買kazana的~後來被莉莉安穿的黑色燒到就買了這雙↓

結果超好穿~好想再買一雙黑的!!




除了灰色之外我都想包(汗)






來看看實品吧~

這雙我拿39,不過覺得拿38應該就OK了
(平常穿38)





前面的頭很圓所以腳趾不會擠壓到~

適合我這種腳指頭很平一片的人



這雙的缺點應該就是穿久了會有使用痕跡吧~

走路會產生的皺紋,總覺得久了會越來越明顯



這張有點太深了~

只想給大家看他的細部&跟

跟高約5cm可是穿起來跟平底鞋一樣,

走一整天都不累哦~



然後鞋底因為我已經穿了好一陣子所以不放上來(羞)

想看的人可以去相簿找找~

大概是我拿比較大一點的關係,

筒圍還蠻高的~坐下有時候會凹到後面的地方



這張有點寬鬆的感覺挺不賴的~





異國皮草風~刺繡織帶麂皮綁帶兔毛球靴 駝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421439

這雙一看到我就一見鍾情買回家了

可是沒想到相愛容易相處難........

只能說賣場的model內墊高很多!!



因為絕對不可能露出小腿最細的部分

所以大部分的人穿都會變短腿族(默)

而且他自己本身就有內墊是怎樣!!



原本友再考慮深一點的(中間咖啡色那雙)

不過還是喜歡駝色的毛>///<





不過這雙是三雙裡面作工最好的一雙~

各個細節都無話可說

(只是穿起來腿很短*淚)



前面有做一點白色的棉羊毛狀~



內墊高這麼多↓



旁邊的刺繡也做得很漂亮



毛也很讚~整個像雪國小孩阿>///<



前面的車線也很工整



鞋底就普普啦~



你看一穿馬上變短腿人↓



因為遮住了小腿最細的地方,

所以這雙我建議穿褲子會比較好..........






然後昨天才收到修飾度很讚的雪靴

保暖俏皮~6吋高質感羊皮x厚羊毛雪靴 咖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441898

這雙一出來沒搶到,

好不容易現在補貨了,要買的人趕快哦~~



因為去年買過中筒的(AIR SPACE的),

但是穿起來就跟第二雙一樣腿短

後來短筒的看起來不錯就買了~



我買巧克力色,其實栗色也不錯吶>///<







裡面真的整個都是毛~超溫暖的XD

只是底稍微嫌硬了一點

(還是這種鞋子都這樣??)





鞋底是星星的雪花好可愛>///<





前面的頭也做得很飽滿~



厚厚的毛↓



而且他可以露出腿最細的地方!!

來人阿快包其它色XDDD



好喜歡這雙>///<



他的底有點硬,不過抓地力還蠻好的

去年買的air space到後來都很難走= =

推薦這雙可以買!!



順帶一提雪印上衣是Lowrys Farm的~

稍微短版的設計,搭洋裝超好用!!

只是瞬間會變成沒有身材的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