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首圖唇膏: CHANEL #56 CHANCE)

最近很喜歡的洋裝,是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的

七分袖春天穿很剛好.



袖口很別致



裙襬也很棒~細部都做得很好





這件我穿起來到大腿一半更長一點,

我覺得比較適合165左右的身高穿,

不然會有點過長變得像睡衣~

愛死NICE了~~~!!



4/10

最近要來努力寫網誌了(被揍)

除了彩妝類,可能也會新增一些服飾配件

SOGO忠孝館2F引進了我朝思暮想的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

在那邊噴了不少Orz

不過他們家的定價,在百貨中還算可親

單品都1千多2千以內這樣

會員可打九折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哦~店員人都很好的

說不定有時候會看到我XDDD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汗)

愛用的彩妝越來越固定,

也覺得東西多不如精

所以沒有像之前有新品都會嚐試一下.....XD

不過最近分別有購入COCO水亮唇膏&Dior超模,

我覺得COCO的顏色比較美(買了56 CHANCE &54 BOY)

Dior則是廣告色578比較實用,其他顏色比較不遮唇色.

之後再為他們單獨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