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跟Kate都是我喜歡的,他們湊在一起的時候

怎麼能不捧場一下呢~

這個廣告拍的超美的↓



我總共買了三隻+豐漾翹唇蜜

還會小小評論一下他跟CHANEL COCO SHINE的差別唷!



我買的是這三個顏色:

578 Diorkiss

561 Babyrose

343 miss dior

選的方式是先在官網上挑喜歡的名字>///<

再去櫃上看實際顏色,

但我覺得diorkiss最實用說~



打開來一排好壯觀>///<



超模取代了舞台光&絕色,

我覺得他的滑順度跟附著度有提升,

但是相對的遮唇色的能力好像變得弱一些些.......



超模很大一隻,舞台光在旁邊像他小孩一樣

但是超模沒辦法從底部看出是哪個顏色,

變得不太方便= =



給大家看一下抓來的色卡↓





我覺得這系列在櫃上試擦跟回到家自己擦會有一個陷阱

就是在櫃上都會刮一小塊下來用唇筆上,

顏色就比較飽和&深,

578我在櫃上用唇筆的方式上也像小丑一樣突兀.......

但是回到家直接以唇膏塗上嘴唇,

就顯得自然有氣色的好看~

相對的其他兩隻比較淺的顏色343跟561,

我覺得要用唇筆上比較有效果唷

所以大家去試色的時候,要小心這一點.

那來看一下三隻的試色

首先是之前好像有出過的561,

光聽名字就覺得好粉嫩好可愛呀~





561有大量的銀色珠光,

擦起來很有時尚的未來感,

但是跟妝容的搭配會比較需要技巧.




我覺得這個顏色不適合唇色偏紫的人使用,

因為我有許多沒照好的照片,看起來嘴唇都更紫了

不過這色很美就是了....



接著是有望取代舞台光214的#343



這色如果單擦,真的是很不遮唇色

但是刮一小塊下來用唇筆上,

卻又是這麼美!!



這色擦起來好像天生的唇色喔>///<






這色用唇刷上的飽和度比上面一隻561好一點點,

覺得遮不住唇色的人不妨用唇刷上哦!

接著是廣告色,也是最多人寫過的578~



馬上來看實擦的樣子~



578擦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紅,但很桃紅

屬於比較沒有亮片的顏色



因為他比較顯色,所以直接用唇膏塗在唇上哦!



我覺得很適合黑&灰色眼影

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白

櫃姊一直阻止我買這支,

說會讓皮膚看起來變黃,

但我想那是他用唇刷幫我上得很飽和的緣故.

如果薄擦,我覺得還挺好用的.



在暖一點的光源下看↓



最近打最兇的唇彩應該就是dior跟CHANEL coco shine了吧,

兩者都用過的情況下,

我覺得CHANEL的顏色都還蠻適合平常用的,

而且飽和度跟滋潤度都好一些些

價格分別是

dior $940  3.5g

 CHANEL$1000  3g

買dior划算一點點,但是顏色要小心選

廣告色還蠻OK的.

持久度的部分,兩者都很好喔

喝水&吃過東西都還不用補,大家可以做為參考~

撐了一個月終於補完三支的心得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