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大家想必正在吃年夜飯吧!!

在大掃除時發現我有蒐集3樣東西的くせ(癖好)

No.1就是CHANEL的指甲油

我不記得我有這麼多瓶阿!!!!!!!!!!!!!!!!!!!(傻眼)

可能每次買個1瓶不覺得多吧....


然後No.2是紙袋~~~~~~已經有很多被我拿去寄東西了不然櫃子會爆炸= =

原本應該是想說裝東西可以用, 不知道為什麼就越來越多....



No.3是化妝品DM, 已經收集好幾年啦~~

拿出來看都勾起一堆回憶很有趣!!

只是籃子也快裝不下哩...............(汗)




趁著這幾天年假, 除了要好好為年後作打算, 也要多寫幾篇文章來彌補我貧乏的網誌(苦笑)

2011年度彩妝大賞還有很多最近用到的好物想介紹阿~~

老實說這並不是我所樂見, 每天忙得沒空顧及自己喜愛的事物

所以我打算跟目前的工作說再見了~當然還有很多人的因素, 

但這部分等塵埃落定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