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里好正! 我覺得30歲的她比20幾歲更美了~

沒想到我已經從看CANCAM的年紀變成到看ANECAN了

最近每天都好忙碌阿

下班之後都是放空, 放假也只想當一灘爛泥

希望我可以勤勞一點寫網誌XD

這個笑容也太棒了



收到JS的DM

這香水瓶也太夢幻一點



出了一個毛毛托特包真的有人買嗎.........



KOSE又推出了眼蜜產品。

之前有買過BKO, 但是亮片太閃、維持眼妝的效果又不如MAC

又或者說它呈現的妝感非常日系我不愛~

櫃姊說是限量, 但DM沒印所以........

不過看到這樣的產品才會有一種"阿, 這是KOSE!"的感覺



出了5色, 安室用的是BE跟SV這兩隻,

現在櫃上有買兩隻送化妝包的組合~



另外幫去年買的咖啡豆冬季粉餅換了新衣服

新款的餅盒跟夏天的金色粉盒一樣比較輕,

去年(還是前年?)那個又重又掉漆的粉盒就被我扔了.......



最近真的是每天回到家只想睡覺,

就算想寫個網誌也覺得腦筋被工作榨乾了~

等我明天睡一覺起來再好好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