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開工以後又過了一周Q_Q

原本的識別證套剛好在年前斷掉了(因為是雜誌贈品XD)↓



所以去AT買了一個看了一陣子的~很喜歡這顏色!!

跟任何顏色衣服都可以搭配的不錯

另外還有藍色、橘色跟白色

缺點就是卡夾跟鍊繩要分開買~

還有一個小吊飾(但不想增加重量就掛在別的地方)



只有一個口袋, 設計非常的簡單(是偷懶吧XD)

為了不想讓自己的臉最後轉印在塑膠上, 我都會朝內放

空空的有點怪所以放了一張香水試紙

COCO NOIR的很可愛:D





跟朋友碰面拿到的禮物:D





這個比較特別, 是大陸同事送的香水 !

第一次拿到印有簡體字的包裝

香味還沒有噴來聞因為感冒中XD

是的, 我又感冒了一星期..................



瓶蓋真的很可愛




倩碧的粉底SAMPLE

還沒開來用, 但是我覺得跟他們家的底妝一都不太合








昨天屈臣氏488打85折買了這些

居然沒有買彩妝Q_Q 

買了春天感的牛奶黃色跟綠色指甲油!

下面那個OK蹦很好用喔, 除了傷口部分是有護貼的, 其餘部分是透明的

防水之外貼久也不容易掉(我都拿來貼磨腳的地方) 重點是55元買一送一 !



絲襪是看到有做L-LL穿的, 買來試試看

但越看越不對勁, 包裝圖案上居然有腿毛!?

可見這個圖是很久以前拍的都沒修XDDDD



指甲油。左邊是CANMAKE的, 右邊是莎莉韓森

除了中間那色外其他都要塗2層才會均勻唷!



晚點PO擦起來的樣子 !


最後補上今天入手的圍巾&五指襪(羞)

都是點點系列, 圍巾還一直被嗆是地墊(但我還是買了)








這星期才放一天假好累喔(倒)

不過下周四228放假(沒有連假...) 也算是過完年後恢復上班可以小小喘息一下的空檔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計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