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很快的過完了.....結果我又有一半的時間在感冒 囧

這周比較常拍照所以很快就寫好了

首圖是買了很久的ZARA但會磨腳所以很少穿Q_Q

但是鞋底蠻軟的(跟ZARA某些一穿上去彷彿踩在水泥上的平底鞋比)

只好等他穿的合腳一些


入手了BBR的粉底液 ! 本來以為阿罵味會讓人受不了

但上完整臉以後味道就消失了所以OK

而且他遮瑕度不錯、霧面的妝感加上很不錯的持久度

現在整個熱愛中這瓶應該沒意外是下一篇文!




CANMAKE的腮紅~

試在手背上好像比較好看Q_Q



實擦的樣子~我覺得02比較可愛



但也不錯啦~唇色是資生堂的東京櫃BE748




最近又重新熱愛PJ這顆腮紅

他的小刷子很好用




這個眼妝真好看 !!這麼說來好久沒來仿妝了~



好愛星巴克的熱可可 ! 鮮奶油越多越好喝。

新的草莓泡芙塔也很好吃





這是我現在的手機桌布↓




好肥胖的狗(對胖貓胖狗沒有抵抗力)

好可愛唷那個小短腿





最近還買了ZARA這件粉橘色的墊肩外套

蠻適合春天有點涼但又不能穿太厚的季節

但缺點是做工不太好, 要挑很多件才能找到比較OK的




最後是很久沒出場的布魯斯



明天是星期六喔耶~~~~~~~~~~~

晚上跟同事去唱歌 ! 明天來去看電影

最近想看的電影有悲慘世界跟殭屍哪有那麼帥哈哈

有點疲勞先來去洗澡

創作者介紹

貓熊の女塾。分店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omikosa
  • PJ好可愛>///<
    妳短髮好好看!
  • blairlinyny
  • 昨天看warm body 小老梗 但是很好笑XD 其實蠻好看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