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各位我回來了!!

最近天氣變化大老是有一種快要感冒的感覺

還好最近很認真的吃營養餐包(含有草莓、花粉、靈芝之類的)

所以比較有抵抗力, 以前看我弟吃完全沒有興趣

(因為他小時候體弱多病只要一流行感冒一定中標)

結果去年底~今年初我身體超差的

每個月感冒一次不說, 每天回到家都只想睡覺

更不用說像現在一樣寫網誌了

咦好像扯的有點遠



今天想要記錄一下母親節檔期花了多少錢(誤)

順便介紹我覺得不錯的組合

自從去年差不多這時候接觸IPSA後

可以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83536

我就成為他們家的忠實客戶了

(順帶一提今年也是在阪急買的)


我用過太多價格跟好用程度差距太大的產品

IPSA家的保養品讓我覺得還蠻實在的, 但也要看東西啦

明星商品自律循環液我用到後來就超無感

反到是化妝水讓我驚豔不已

一瓶1260/200ml

擦起來真的保濕的恰到好處

不過擦完馬上覺得乾乾的or過度黏膩長痘痘


這次買了兩組特惠

原本首日懶得去排隊心想絕對買不到了

結果過了兩三天去還有!!!!! 可見今年百貨景氣不是太好XD




我買了兩組特惠組

泥狀去角質面膜 $1450

加贈一包化妝棉(怎麼覺得有點虛) + mini自律循環液(保濕)+泥狀去角質面膜的小孩




我對這種mini版的沒有抵抗力>///<



然後是化妝水買2送1的特惠

這組$2520

還蠻有良心的就是三瓶都2013製造

有時候買特惠組都送短效期的贈品就很火大




然後是嬌蘭的刷具組

(VOGUE雜誌贈品)

老實說我覺得這本雜誌好貴!!!!!!!!居然要300一本

要不是想要腮紅刷我才不會買



柄身是做得蠻有質感的

但昨天看到有人說洗了會炸毛什麼的, 要不要實驗看看呢




換到CHANEL新唇膏的唇卡

等出太陽再來拍(是說我還有肌鑰的唇卡放了一年都沒用吧........)






買了一隻OPI

奧茲大帝系列的,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部電影了~

又被這篇文章燒到↓

http://chiconnails.blogspot.tw/2013/03/opi-2013-disney-ozthe-great-and.html



LAG很久才買的IE

色號是BR778帶灰的咖啡色

拿來疊在BBR#05上面很好看, 但單用有點容易掉色

之後再來分享心得



先到這邊吧~明天又是快樂的周五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