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開始一段不算太長的假期了。
不過最近發生了蠻多事情--應該說潛伏的因子通通在同一時刻爆了出來。
我感覺好像只能站在玻璃珠外面,看著在裡面哭泣的朋友--

終究還是...
止不住眼淚阿。
心裡流的淚。

其實說不覺得沉重是騙人的吧,可是沉重又如何?我還是照樣聽你講,如果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從什麼時候開始,最基本的快樂都變成很奢望的要求?
平凡其實才是最幸福的吧。
總是抱怨著,不平著,自己有的不夠多;其實都忽略了自己身後那些,唾手可得的小小幸福。
甚至是,自己還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事實。
被割傷流血,被前面的人的煙味嗆到,痛苦度日,但我無聲的在心裡大叫,「我還活著!我還活著!」
我還活著阿。
縱使我想要的東西還是很多,而現在一個都無法到手、
心裡強烈思念的人只能靠別人來轉移當作慰藉,到了麻痺的一種地步、
我不能叫他深深的擁抱我,不能、不能、什麼都不能、
徬徨無助,因為我什麼都做不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放棄幸福的權利。
越痛苦的人就越有權利追求幸福--我是這樣對我身邊的人說,也對自己說。

「心は どこまで 痛みを 背負えるだろう?
砂時計は 最後の一粒だけ

まだ少しためらっ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