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昨天的震撼教育(笑)

昨天遇到的SAKAI老師是個外表粗獷內心纖細(??)的日本人...

因為說到想去日本唸書,就講到了想不想跟日本人結婚的問題

我們一直認為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但是也沒有特別想(?)

也許是先讓我們有認知

他就一直強調日本男生跟台灣男生是完全不同的兩種人

例如說,台灣男生會幫女生拿包包,還有日本太太必須每天煮飯,

老實說  

真的有點被他嚇到啦(笑)

畢竟現實一定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美好

還是說先打擊我們然後這樣才會覺得超出自己期待嗎?真是心機重

然後又莫名奇妙講到喜歡的類型

(奇怪...我們不是在上日文課嗎XD)

其實當下我很想說

我喜歡會在我生日的時後做一首歌唱給我聽的(亂)

又不能說有胸肌(攤手)

然後又說道我覺得日本男生說日文很性感這件事.....(當然我是說"格好いい")

於是老師哈哈大笑後說我真是奇怪的人XD

最後變成有點責怪(?)意味的罵我太好騙了

這....人家身邊現在都是女生我能對男人有什麼理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