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下雨

可是很幸運的

在外面走的時候都沒有遇到喔

一出捷運站就感受到

久違舒適涼爽的空氣

這樣  也不錯嘛


也很努力的去上英文課

雖然我真的喜歡不了作文

可是改變一下寫字的方式

好像變得有趣了起來

情緒也莫名的HIGH了起來


中午去換MIHO的寫真集

那位原本以為很難相處的店員

居然很乾脆的幫我換了

還向我道歉

有點受寵若驚(笑)


經過了五大順便去買了兩張夏模樣

聽到有給DM

怎麼會這麼幸運


沒錯

就是一點一滴的

些微小事般幸福

累積起來也可以很快樂

為什麼會忘記了呢


看完了最新一集的蜂蜜幸運草

這是繼矢澤愛之後

第二部讓我感到很貼近的漫畫

謝謝小羊&美保的推薦喔(笑)

有時候真的會想踏上

"自我尋找"的旅途

那樣真的是很帥氣呢


「本來就沒有答案這種東西」

「只能選擇放棄或是努力」


我決定要把它買回家了(笑)





走出漫畫店



「阿、下雨了」



從天而降好多好多

綿綿毛毛的雨




雖然鞋子打濕了

肩膀也被沾濕了

可是為什麼

會沒來由的感到幸福呢



(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