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那個人又不是不回來了

老實說我不喜歡在那邊計算他離開了幾天

人都會有低潮的時候

或是有想追尋自我的時候

他做這樣的決定只能尊重


我能理解這樣的消息帶給喜愛他的人的影響

(因為自己也SHOCK到了)

即使如此

還是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日子不會因此停滯....所以只能向前走

畢竟每個人最重要的

還是自己


家爾多思說

好運不會降臨在你等候的路上

它必須經過一段曲折坎坷的道路後

才出現在你面前


............那這條路也未免太長了吧

或者說好運是隨時存在的

只是或大或小








晚上上田澤的課的時候從一開始敬語練習

到最後變成了幫我想辦法找男朋友大會= =

當他發現我既不參加社團又不去聯誼

"那不是只剩難波了?"

..................我也知道阿(爆)

整堂課就在爆笑中開心的度過了

例句還是"與其跟御宅交往不如跟女性朋友出去玩"................



大概還沒有出現吧(泣)

所謂的對象

可以看到我也開心阿

(不過要怎麼知道也是個問題)

唯一可以確信的是


































...................他已經出生在世界上了(爛毆)



沒有精神的時候不禁會想

這時候如果那個人對我微笑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