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WITH真好看~~~~~~~~~~~~


雖然跟我現在走的路線不太一樣

可是穿的衣服都很簡單好喜歡喔~~

跟RAY比起來WITH就是比較率性的OL姊姊看的吧

RAY傾向公主系的氣質姊姊

最好的例子就是我們身邊的秘書美人姊姊(笑)

因為偶然翻到3月號篠原涼子封面看裡面關於保養皮膚跟毛孔之類的問題

就覺得它是一本寫了很多實用知識的雜誌

(總覺得要買的雜誌越來越多.........囧)

看新雜誌真的很痛快阿

(應該不是只有我有這個癖好吧= =)

光是那個紙用摸的就感覺到剛壓出來

一整個爽(好粗俗............= =)



然後進入正題....

好喜歡WITH裡面的森繪里香姊姊喔~~~~~~

她大概可以排進我心中眾多美女(?)的前五吧...慢慢上升中

我戀愛了(不是這樣的吧.....毆爛)

她臉圓圓的好可愛喔~~(突然覺得自己的圓臉沒有那麼礙眼了....)

嗚~~美保我不是故意要外遇的阿(再度毆爛)

不過愛情總是來得令人措手不及.........(全錯)









結果這個人到底要寫什麼東西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