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記得是江崎的課
說過了
「因為心跳的感覺會隨著年紀漸增而消失,所以希望能趁現在盡量的去喜歡人」
這樣的話呢

我們越來越大
就越難以不因為一些外在條件去喜歡人
可能是考慮對方念的科系
可能是在意對方未來的出路
可能是看對方有沒有車/房子/$$

才會那麼多人懷念的所謂純純的愛吧
只是單純的可能因為對方的小動作之類的
或是某個偶然的眼神
就深深的覺得「阿,我好喜歡他/她阿」


連受過的傷都接受
都想說聲謝謝這一切
會這樣想是不是代表結束已經在身後很遠的地方了
謝謝我喜歡過的每一個人
那當下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雖然有成為情人或沒有
都是過去不可替代的部份
這些都是我珍貴的資產
一次又一次我學會更加溫柔去體貼別人
雖然有待改進的地方還很多
可是相遇的每一刻都只有一瞬間
每一瞬間都是我們在彼此記憶裡或深或淺的痕跡



謝謝你
我們相遇了這件事
由衷的讓我感到開心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