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現在眼睛腫的跟水蜜桃一樣
大大小小的事情加在一起終於到了洩洪的時候(笑)

其實我什麼都沒打出來是因為我一直不確定,不確定,還是不確定
過了一個多月的漂浮人生

每天早上醒來刷牙時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就開始一整天的煩惱跟懷疑自己該不該重考,該考什麼學校,還是該去工作
我知道在這個有些人已經上了軌道的時刻猶豫已經慢了很多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醒來睜眼就是鋪天蓋地的無力感

有一天看到MSN清單裏某個學姊的帳號
突然間有什麼把我看過的美妝BLOG跟我喜歡的廣告DM還有化妝品通通聯了起來
我找到了一個可以兼顧上面有興趣的事物,跟英文日文可以連貫的領域
但馬上發現到這是一個很艱難的選項,跟今年輔大的譯研所比起來

真的是沒有退路了

做了決定之後陸續找了補習班,也問了學姊的意見
當一切幾乎已成定局,我卻感到一陣不安伴隨著害怕

我真的有把握可以考上?
我真的可以在這麼多人中脫穎而出?
我真的有辦法堅持到底不退出?
我真的能夠用盡每一分心力準備?

重考很辛苦
這句話爸媽說,老師說,朋友說,網路上也說
看著認識的人的網誌一個個訴說著自己現在的處境,「那我在做什麼呢」
這樣的想法無時無刻都在我腦海中徘徊
也許現在還看不出來,可是他們都在前進了,在做些什麼
如果不找到自己的路開始往前跑的話,會被遺留下來

就算十分的痛,咬緊牙根還是會掉眼淚的痛
我該怎麼告訴自己撐過去?
這已經不是別人給予安慰就可以撫平的
自己跟自己的戰鬥也好,約定也好
希望上天賜與我可以度過這個難關的勇氣及力量
我不是無畏之人,因為那就沒有勇氣存在的必要了

怕的反而不是辛苦
而是自己的軟弱不夠堅強

我想要再變強一點


林OO,加油阿!!
不能輸才會得到妳所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