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補習中間吃飯時間
我晃到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
被冷氣冰了一下午想來碗熱熱的麵
正當我在某個櫃檯前猶豫很久決定了以後想點餐


「原來妳是台灣人喔,我還以為妳是日本人~」

在我的"誤認紀錄"上又添了一筆.....

好啦這不是壞事
只是我自認明明長的很台(灣)
可是卻有種小日本誤入台灣寶島的錯覺
搭客運人家直接跟我說日文
去買東西也會被說いらっしゃいませ而且不是那種規定要說的店喔
被日本人搭訕........這.........


不過也有個好處就是
當遇到不認識的人想跟你說話趕快邊講日文邊逃跑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