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就是我下禮拜要考試啦(汗)
這兩個星期應該都在閉關看書
比較沒時間PO文
不過積了一堆玩具沒寫  囧

除了之前答應過的LENA妝容步驟
還有想寫一篇關於我喜歡的服裝品牌的文
跟討論女性之美的文章(好像在寫paper  XDD)
此外還有好書推薦

也想介紹五分埔好逛的地方跟在那邊買到的鞋子
還有就是...我又買了LUNASOL(剁手指)
買的是上次試過一隻眼睛的山杜鵑~原本說會顯黃,可是最近我換了較白的底妝就有改善了!!
阿~~~~~~~~~~~~~好多東西想寫阿(爆炸)

可是為了前途著想....
請讓我請假兩週(但說不定會手癢跑上來PO  XD)

お願いいたします。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