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這樣一篇文很久了

什麼事情是促使妳想要變美的原因呢?

戀愛?工作需要?家人?同學會?參加婚禮?

每個人的答案不盡相同,想達到的程度也必然不同。(廢話)

有些人追求終身的美麗,期許自己不管幾歲都是美的,將美的鍛鍊融入生活之中;

有些人遇到了突如其來的問題,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不得不促使自己改變。


不知道大家是哪一種?

又或者是,兩者皆是?


來說說我自己好了,一開始我是為了解決某個問題,進而開始產生興趣變成一種習慣。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很感謝當年那位沒有選擇我的男性XD

這是我大三下的樣子
不敢放全身照嚇人= =
那時候臉頰完全是圓的阿~連鎖骨都看不太到
最胖的時候大概58kg吧(身高約166~167)

07's MAR


07's MAY
我真的很不想放這種肥滋滋的照片
縮小一點以免嚇死人




然後經歷了一個血淚交織的暑假
我固定晚上去運動約半小時+6點前進食+瑜珈+按摩
瘦了約7kg吧?
頭髮也留長了,看起來比較像個女的XD

07's DEC
雖然身體瘦了可是臉還是很圓


之後一年幾乎沒什麼變動,維持在50左右


08's OCT


09年開始臉部按摩
其實也沒有特別的手法,就是塗所有液狀的保養品或是底妝時
都由下往上推,用大拇指的關節按摩臉上想瘦的部位

也會參考一些日雜的小顏按摩
還有佐伯千津的美肌術等等





(好啦我知道這張很蠢...)



起初我只想著,如果各方面都變得更美一點,是不是可以增加哪怕只有一點點的機會。

後來我才領悟到,如果那個人真喜歡你,他會喜歡你原本的一切。

不管是吃相很醜的時候或是走路跌倒,你在他的面前不需掩飾。

所以那時明明我努力瘦身了,也學著打扮化妝,甚至努力看書充實心靈,他還是牽起了另一個人的手。

只能說我不是他的菜,不過我感謝他帶給我的這一切,如果沒有遇到他可能還要晚幾年才會開竅吧XD


我想在這邊說的是,不管原因為何,當一個女生努力提升自己的外表也好,內心也好,她就十分的漂亮。

當然也許有只顧著打扮而忽略了心靈,或是埋首於其他的事物忽略外貌的情形,這不是不好,只是內外兼修才是長久之道。

美的定義很廣泛,有自信、有魅力、有漂亮的身材曲線、能力強....

要說的話其實永遠都說不完,但是因為每個人認定的範圍不同,就出現了對美的價值觀之間的衝突。

有人會覺得化妝是禮貌,有人覺得腹有詩書氣自華,有人覺得自然就是美。

但我覺得最美的是,遇到了不同的觀點也能去了解其優點的寬容心胸。

或許別人提出的看法你不太認同,或抱持懷疑,甚至是完全否定的;

這時候可以從不同角度去思考,但不一定要認同,也不要攻擊對方。

畢竟修行在個人,別人要怎麼做是他們的自由。

同時也注意自己是否有妨礙到他人的疑慮,例如說在公共場合大聲說話之類的

(好像變成禮儀教學了???)

不過我心目中真正的美人,是懂得要求自己外在跟心靈,談吐得宜,懂得替他人著想,堅強又溫柔的人。

雖然有時候會感到懷疑或失去自信,但只要回頭看一下自己擁有的家人、朋友、化妝品(爆)

其實自己還擁有很多事物及關係,只是有些是眼睛看不見的。


以上也純粹是我個人的看法,各位也可以不必認同(笑)

那大家有沒有什麼對美的看法或是奉行的典範呢?來討論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