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今天混了一點MUF跟Dior的粉底液變得好好用阿XD

除了調整了我覺得有點紅的MUF色調連遮瑕也一並提升~

也不過那麼容易脫妝了

真是天賜良緣♥(不是這樣用吧!!)


持續更新中...待寫清單XD

1.倩碧滿額贈裡附的小腮紅-08 Cupid (有不可言喻的美妙)

2.AS羅馬鞋(他們家一雙折200兩雙折400還打很低的折扣快去衝XDD)

3.就是鎖起來那篇的美肌小秘訣~

4.NARS單色眼影GALAPAGOS (好喜歡阿阿阿)

5.貓熊的瘦臉+保養術(???)

6.MAC腮紅sweetness(停產了還要發文嗎??)


7.紀梵希的秋季彩妝九宮格眼影-左岸咖啡(我覺得這也是決逆的菜= =)

8.秋冬流行的ROCK眼妝


然後是一點點秋妝購物清單XD


anna sui的秋冬粉餅

黑色/灰色眼影 (估計是買MAC家的)

(補貨)MAC paintpot-BARESTUDY

(補貨)Dior舞台光唇膏 214

裸色唇蜜,有人要推薦嗎?目前在想買心機的BE那隻還是Dior的



大概就是這樣~





我決定放原寸的照片因為縮過都好怪= =

我去了一個神祕的地方(最好是啦)

先放一張圖可以看一下我的鞋子XDD



8/22

好久沒更新小日誌了(汗)

來貼一下接下來想發的文章

1.倩碧滿額贈裡附的小腮紅-08 Cupid (有不可言喻的美妙)

2.AS羅馬鞋(他們家一雙折200兩雙折400還打很低的折扣快去衝XDD)

3.就是鎖起來那篇的美肌小秘訣~

4.NARS單色眼影GALAPAGOS (好喜歡阿阿阿)

5.貓熊的瘦臉+保養術(???)

6.MAC腮紅sweetness(停產了還要發文嗎??)

有想看的可以點菜




8/16

我充電回來啦
一樣明天開始積極補文XDD

最近入手了MAC腮紅sweetness
他是清透版的RMK22號~螢光感也沒那麼重說

還有NARS單色眼影GALAPAGOS
NARS秋妝我有打算買一塊雙色一塊單色眼影這樣
不過還要再觀望一下

晚點來發一個最近常化的妝
是有點垂眼的簡易眼妝

お楽しみに敬請期待




8/13

今天去看了天外奇蹟!!
好看~!!
有很多笑點XDD
還有觸動人心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去看~前面的小動畫也很可愛!

(有點虛的一小篇XDD)



8/11

買到全新的MAC腮紅sweetness好開心!!


最近又被NARS吸走了
(錢包飛走)

今天還得到Cher的型錄>///<
サルさんありがとう♪♪






8/8 售samantha vega竹籃包~含郵資2400

附產品說明小卡,無紙袋及購買證明~

買來發現都沒在用(汗)









等下再PO拿起來的大小






8/6 新增MJ眼線液心得

颱風為什麼要選在這個時候來.........
人家期待了那麼久.......

昨天換了Dior 粉底液的試用品~
用起來感覺很不錯耶
妝效比水粉霜霧面一點點
遮瑕力也超好!!
重點是不會乾澀難推
試用品的20號剛好是我用的色號~

想去殺一罐= =+

有點鬱卒讓原本想發的文章都沒心情寫....
7月買了啥...
秋妝的小筆記...
哀哀= =



♥新版MJ眼線液小筆記♥

剛剛心情不好去買了一隻來玩,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原本想說跟第二代不會差很多
結果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筆毛變更柔順好畫
讓我好想把舊的丟到垃圾桶(喂有沒有這麼難用)

眼線液的延展性也變強了
這次質地上變得更水潤的感覺,原本只有"水"
可能會一次轉出太多滴滴滴
新版的好像有層膜(?)一樣遇到皮膚就滑溜溜的

顏色上也很漂亮
我買的是
星耀黑
現在我想再去買隻咖啡色的了♥♥♥

傳照片上來給你們看就知道了



舊版...畫起來卡卡的
我的媽唷喂


新版~柔順好畫!!
(是在賣什麼洗髮精嗎??)





8/3  MQ心機秋冬唇蜜的試色♥

我只試了比較喜歡的幾個顏色
其中PK445跟OR264是王大仁(笑)特別設計的顏色唷♥

本來中意BE360跟主打色的
可是PK445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吼?
(總覺得是vita的菜)

大家來說說喜歡哪個顏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