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之前寫過的納豆粉末現在在宜蘭友愛百貨日本物產展開賣嘍(10/29~11/23)
沒看過的人在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7932332

最近積了好多要寫文的東西......囧





然後我買了這雙>///<
過兩天再來寫開箱文!!
(是說今年...買了好多購物中心的東西阿...)







10/26

入手針織外套了= =+
昨天不小心手滑....在萬惡的周年慶深淵........ (購於信三A4 B1喔)
不過原價快5000現在打四折約1800
又是我垂涎已久的AG!!

AG是個高檔的辣妹牌...原價根本買不下手
話說我喜歡牌子怎麼都一個個撤出台灣= =
rosebullet、chereaux都是....



這件吸引我的地方是牛角扣
以前其實不太喜歡的,可是最近莫名大心(羞)


穿起來也不會像熊一樣~
(可是你本來就是熊阿= =)


冬天的清單只剩雪靴跟膝上靴了= =+

最後加一個JS的眼影盤~~新色的07mysterious queen

看mina被model殺到了>///<
一直想要一盤JS~打開來空氣中都是花香味耶!!
接下來有很多好分享的東西了XD


然後推一下nadia的拍拍
他有好多唇彩我也好想買.........= =

http://www.wretch.cc/blog/nadia78207/7943170

還有Lunasol......我沒錢阿(哭)
是說他的彩妝收藏就像百貨公司一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XD




10/24

今天又參戰了累死我也
不過收穫也很多= =+

RMK現在買粉餅送之前光影點彩盤的腮紅正貨+六件組=1890
超划算的姐妹們可以衝~~~~~


這個之前不是限量品嘛= =+


高級的外殼


打開來長這樣~有偏光感的橘色喔


送的六件組,很實用有粉霜跟隔離霜


粉餅本人


外殼比以前有質感多了!


我買的是102號,粉餅本人


其實原本打算要買ALBION的,可是一試發現妝感有點重...
不過撲在臉上的時候有種好柔軟好舒服的感覺喔!!

後來就回到RMK懷抱了,之前試過妝很喜歡那種透光的感覺
加上有打亮那一塊很方便,還有刷子這樣
(而且送的東西比較多*貪)

RMK換新包裝後DM也重新印了!
超有質感的~
讓我對RMK的愛又回來了

之後會陸續分享今天的戰利品= =+



10/17


今天去了一趟信三,去逛了一下NARS卻沒有被生火= =
想買的唇蜜組也要等到第二波,剛好我媽要去YSL
就順便在那邊買了一支唇蜜,喜歡水蜜桃味的人拜託去買這支!!
雖然沒有Dior那麼不黏可是顏色好美阿~~好顯色!!
考慮再去買一隻裸色的...
而且不怎麼顯唇紋= =+還是刷頭狀的~我不愛棉棒!!


這是我媽丟給我的卸眼唇液...不知道好不好用


補貨的JS防護乳


感覺...開始失血了= =
其實還買了一雙鞋子(噓)
這兩天會分享唇蜜的~~~我好愛!!



10/13

最近好忙碌喔(倒)
突然跑出很多工作,不過還是要全力以赴= =+
話說疲勞一累積身體就很容易感覺得出來,
果然不像以前一樣睡一覺就沒事了...
之後想分享一些體內保養的東西說。

趕快去睡覺~明天發文= =+



冬天的清單只剩雪靴跟膝上靴了= =+10/24今天又參戰了累死我也不過收穫也很多= =+RMK現在送之前+=超划算的姐妹們可以衝~~~~~這個之前不是限量品嘛= =+高級的外殼打開來長這樣~有偏光感的橘色喔送的六件組,很實用有粉霜跟隔離霜粉餅本人外殼比以前有質感多了!我買的是102號,粉餅本人其實原本打算要買ALBION的,可是一試發現妝感有點重...不過撲在臉上的時候有種好柔軟好舒服的感覺喔!!後來就回到RMK懷抱了,之前試過妝很喜歡那種透光的感覺加上有打亮那一塊很方便,還有刷子這樣(而且送的東西比較多*貪)RMK換新包裝後DM也重新印了!超有質感的~讓我對RMK的愛又回來了之後會陸續分享今天的戰利品= =+10/17這是我媽丟給我的卸眼唇液...不知道好不好用補貨的JS防護乳感覺...開始失血了= =其實還買了一雙鞋子(噓)這兩天會分享唇蜜的~~~我好愛!!

 

冬天的清單只剩雪靴跟膝上靴了= =+10/24今天又參戰了累死我也不過收穫也很多= =+RMK現在送之前+=超划算的姐妹們可以衝~~~~~這個之前不是限量品嘛= =+高級的外殼打開來長這樣~有偏光感的橘色喔送的六件組,很實用有粉霜跟隔離霜粉餅本人外殼比以前有質感多了!我買的是102號,粉餅本人其實原本打算要買ALBION的,可是一試發現妝感有點重...不過撲在臉上的時候有種好柔軟好舒服的感覺喔!!後來就回到RMK懷抱了,之前試過妝很喜歡那種透光的感覺加上有打亮那一塊很方便,還有刷子這樣(而且送的東西比較多*貪)RMK換新包裝後DM也重新印了!超有質感的~讓我對RMK的愛又回來了之後會陸續分享今天的戰利品= =+10/17這是我媽丟給我的卸眼唇液...不知道好不好用補貨的JS防護乳感覺...開始失血了= =其實還買了一雙鞋子(噓)這兩天會分享唇蜜的~~~我好愛!!

 

10/24今天又參戰了累死我也不過收穫也很多= =+RMK現在送之前+=超划算的姐妹們可以衝~~~~~這個之前不是限量品嘛= =+高級的外殼打開來長這樣~有偏光感的橘色喔送的六件組,很實用有粉霜跟隔離霜粉餅本人外殼比以前有質感多了!我買的是102號,粉餅本人其實原本打算要買ALBION的,可是一試發現妝感有點重...不過撲在臉上的時候有種好柔軟好舒服的感覺喔!!後來就回到RMK懷抱了,之前試過妝很喜歡那種透光的感覺加上有打亮那一塊很方便,還有刷子這樣(而且送的東西比較多*貪)RMK換新包裝後DM也重新印了!超有質感的~讓我對RMK的愛又回來了之後會陸續分享今天的戰利品= =+10/17這是我媽丟給我的卸眼唇液...不知道好不好用補貨的JS防護乳感覺...開始失血了= =其實還買了一雙鞋子(噓)這兩天會分享唇蜜的~~~我好愛!!

 

10/24今天又參戰了累死我也不過收穫也很多= =+RMK現在送之前+=超划算的姐妹們可以衝~~~~~這個之前不是限量品嘛= =+高級的外殼打開來長這樣~有偏光感的橘色喔送的六件組,很實用有粉霜跟隔離霜粉餅本人外殼比以前有質感多了!我買的是102號,粉餅本人其實原本打算要買ALBION的,可是一試發現妝感有點重...不過撲在臉上的時候有種好柔軟好舒服的感覺喔!!後來就回到RMK懷抱了,之前試過妝很喜歡那種透光的感覺加上有打亮那一塊很方便,還有刷子這樣(而且送的東西比較多*貪)RMK換新包裝後DM也重新印了!超有質感的~讓我對RMK的愛又回來了之後會陸續分享今天的戰利品= =+10/17這是我媽丟給我的卸眼唇液...不知道好不好用補貨的JS防護乳感覺...開始失血了= =其實還買了一雙鞋子(噓)這兩天會分享唇蜜的~~~我好愛!!

 

10/10

國慶日XD

不過大家比較關注的應該是屈臣氏的結帳打九折(笑)
我也小買了一下


然後放小一點不要嚇到人XDD
昨天的自由時報周末特刊~
請原諒我~(老蕭上身???)
笑得快要抽蓄了XD


最後推薦一下很有夏末初秋的BGM
KK的夏模樣(中譯夏日風情) ,前幾年出的最近整理挖到的XD
有三味線的配樂很有日本和風的曲調喔!


等下我會把背景音樂換成這首,大家可以點來聽喔!

 


 



10/7

懶病發作了XDDD
照片準備好了可是懶得寫文章.........
懶惰之秋嗎??

最近準備寫

少量假睫毛的收納法
MQ唇膏PK244
灰咖啡+黑的眼妝
化妝包內容物大公開

目前周年慶打算
隔離霜買RMK新出有潤色軟管狀那款,
也想買一塊秋冬的粉餅,RMK或是ALBION好?

NARS的話不想買巴黎彩盤了= =
想買單色眼影FEZ跟MEKONG,
唇部商品的話補一隻DIOR 214,不過等年底吧

 


 


10/4

進入十月啦~~
周年慶開打的季節....Orz

話說昨天的地震我居然完全睡死了.........
還是被サル打電話來吵醒的XDD
可見我有多疲勞= =
最近還一直做惡夢
可能有點壓力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