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2010年,我可以用兩個字一筆帶過。

「等待」

等待著機會,等待著面試,等待著工作。

等待著愛情,等待著失望,然後等待著坦然面對一切。

不過一切的等待,在最後總是沒有讓我失望。


在10年初的時候,家人一起去拜訪一位頗有歷練的老師

他懂得看一切我們覺得很玄的事物,

舉凡風水,過去以及未來。

如果他說得太天花亂墜或許姑且當做故事聽聽,

但當我跟他訴說這幾年發生的種種

他只憐憫的跟我說,你的時機快要來了

暫且稍做等待。

這幾年,剛好是一個低點。

我不知該往哪個方向努力,不知道想要的是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以往按照著既有的成規就可以輕易的達到社會以及家人的預期

但是當所有的一切都要自己決定的時候

我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但是這段期間原本做為寄託的網誌,

得到了很多人的留言以及鼓勵。



因為這塊小小的地方,

讓我獲得了沒有時間空間限制、

來自各方的溫暖,

真的很感謝每一個人。

不管你是喜歡跟我聊天的人、

或者是跟我一樣懶惰留言、但會認真看完文章的人

都讓我的內心深深的感動,

在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時,

彷彿為我點亮了一盞心燈一樣。



所以.....謝謝你們(抱)

矮油好害羞>///<

(本性馬上顯露出來了XDDDD)

那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嘍~

換了新相機以後我會用很多文轟炸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