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今年最後一天了
日子的腳步快到才剛回過神它卻已走遠

老實說去年的今天在做什麼已經記不得了
但是恐怕不是什麼美好的回憶所以我的筆記本上空白一片
這是一個小小的こだわり
"悲傷難過的事情不記"
因為痛苦不是值得留念的東西
所以選擇忽略,久了就會像現在一樣完全遺忘

當然也有無法覆蓋的回憶
每當我經過一些曾經在其中度過點點滴滴的場所
就像連續劇一樣把過去跟現在重疊,
同時看見了兩個場景中的自己

但也只會"阿~曾經發生了這樣的事呢"這樣想著


這一年來有很多很棒的出会い
也有很多既開心又難過的事情好比說畢業
沒有跟大家見面後發現
人與人之間的牽絆可以很薄弱也可以很強烈
靠的是彼此之間想要維護的心意
當雙方都在思慕著彼此(不一定是戀愛啦,汗)
緣份就會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我發覺曾幾何時
對事物的感覺漸漸變得淡薄
喜歡沒有強烈到廢寢忘食
討厭沒有厭惡得不共載天

連一些曾經覺得幸福的小事物都遺忘了
會想起這些事因為前幾天去了某家賣non-no mina PS風格衣服的店
才發現有那麼一兩年我是很喜歡這種夢幻的風格的
喜歡牛仔褲+高跟鞋,寬鬆的洋裝
可是從哪時開始喜好翻了又翻
vivi的短裙,cancam的氣質路線,現在是大雜燴???

扯遠了,重點是那時,買了一雙鞋子就開心好久
看到一本美保或是喜歡的雜誌,空氣聞起來好像都特別香
一杯咖啡就可以慰藉的下午四堂課
怎麼一點也不剩的全部從我腦中出清了?
取而代之的是"無感"
對於很多事情都變得麻木
欣喜不會持續很久,悲傷也隨著痛哭一場而雲消煙散
我是怎麼了呢?

心有種自我防衛機制
當它知道太過開心後的失落感以及過度悲傷的後遺症
當一邊的天平失去平衡
它就會慢慢將它歸零,回到原點


或許一切只是這個讀書讀到瘋掉的人腦中的胡思亂想吧ㄏㄏ
姑且不想這麼多
2009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加油吧,訂定的目標都要達成喔各位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