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含有粗俗言語慎入)













什麼廢課

什麼錯誤示範

什麼人生的學習

還有不知道你在想什麼鬼





我煩的事情跟所有普通人都一樣



我很普通

我很平凡

怎樣?

你開心了吧?




我就是沒錢

我就是沒男人

我就是沒有多崇高的理想

我就是喜歡花錢買開心

我就是常常情緒化忽高忽低

我就是嬌生慣養又吃不了苦

我就是庸俗

我就是喜歡名牌

我就是喜歡衣服一件一件的買

我就是愛慕虛榮

我就是沒用

我就是不知死活



怎樣?

這樣你開心了吧?

有種你就拿錢出來阿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人要懂得知足







想到就一肚子火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