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一週一次久違的牛郎店之旅~
是星期五之王坐檯耶~過氣NO.1!!
他換髮型了~變得超清爽的
(看起來也年輕不少&有人氣多了....果然油頭已經不適合這個時代的胃口了啦~~!!)
不愧是過氣NO.1
手腕一流阿~~
笑得超開心的
要是可以常常點到他就好了~我之前只有遇到他一次
真羨慕姊姊~

(是說....會不會有人真的相信我們去牛郎店阿)

離開牛郎店後就去了我們的好朋友之一SOGO忠孝館
本來跟姊姊在煩惱要吃什麼突然想到有和風美食展這東西
就順便去探望小BU啦~
吃了10顆170的章魚燒~ま~比銀たこ好吃多了= =+
還有北海道形狀的大判燒.............
沒有帶相機真的很可惜~
下次我會隨身攜帶的= =+
然後在那邊消費的話就有一張摸彩卷
雖然知道機票之類的是絕對摸不到的....
不過摸中了我最想要的6獎~~白色戀人3片裝XD
(姊姊~謝謝你願意讓我帶回家~)

然後去2樓逛了一下
很多新店開了耶
2樓的PODOUDOU在品牌日全面8折喔~~
(老大快去~~~)
瞬間我很想打電話給某位我們默默在關心的人.....XD
(人家會嚇到吧)

總之因為連休三天非常的開心
所以比較晚回家
昨天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天呢~~
跟姊姊去逛街就算了~
遇到的都是好人~
去牛郎店也很開心~
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