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開心的是今天隔了好久好久終於看到秘書姊姊啦~~~
自從考完試以後都沒見面了呢
她努力的在打拼事業(?)

雖然見面前有很多很多話想說
可是見了面以後八啦八啦一直講也忘記到底要說什麼了XD
為了跟M櫃的武林好手對決
昨天拼老命踩那雙10cm出門
痛斃了
不過也因此(沒有關係吧)贏了!
(到底贏了什麼啦)

一開始先去了老朋友SOGO
後來去吃AFT的晚餐
最後新光信義新天地巡禮
(原諒我  中間我懶得打了XD)

眼看要開開心心的結束這一天
可是事情就在我回家發現耳環掉了一隻整個粉碎了~(泣)
今天早上打電話問也沒有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耳環耶......
心都碎了

唉.............................(仰天長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