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聲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們親愛的小秘書琦琦的生日喔~整整晚我一個月感覺很有趣呢
希望妳21歲過的很充實喔~

除此之外~今天因為不想再過睡到中午的廢生活就叫我媽叫我起來,動力是早餐XD
不過過習慣不正常的生活後就覺得早起好累阿~吃過早餐一直好想睡覺...
明天也要早起上課去~我要當有為青年!

剛剛研究了一下painter,它似乎是種有各式筆刷的程式工具不過要搭配手繪版...我還是覺得這種東西不要省比較好(平常只會省吃飯....= =)看來我暑假要跟它好好的相處....

然後仍然持續致力當個運動少女中XD 有運動真的有差,至少心情會比較愉快而且覺會睡的特別香XDDDD

這暑假我有很多必須做的事情也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我會一一做到的!

最近聽到最好的話就是某海星跟某隻貓說的,相信自己會是幸運的就會變得幸運這句話。這幾天好像也變的很幸運?(最好是啦XD)不過要有很強的意志力才能達成自己的目標,所以真的要相信自己做得到一定沒有問題!

我還是會胡思亂想阿,很多事情明明可能只是很簡單的道理,可是就會自己擔心起來Orz
已經努力保持平常心了....不過我在累積努力了!到時候我應該可以換到大獎吧?(笑)因為大家都在幫我加油,所以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