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微妙到一個極點
我昨天跟某I笑到快昏倒了XD
(一直拿別人亂開玩笑好嗎*可是實在太好笑)


那位仁兄~
我原本很相信你的
請不要為了那種意圖破壞你在我心中的形象
雖然可能你根本不在意
而那也才是原本的你
但是你決定攤的時候就應該知道會失去某些東西
例如別人的信任
如果今天你的暗示是想要追求就算了
你卻提出一個大部分女生都無法苟同的要求
好吧也許對你來說不算什麼
你覺得愛跟那件事可以分離也無所謂
但是請你去找有相同價值觀的人吧
我沒那麼前衛(爆)

突然覺得阿滷真是世界上最清純可愛的人了
目不斜視
(這樣我也很困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