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眼睛睜開就是超級忙碌的一天
為了要去郵局弄留學試驗的東西特地早起
可是出門時鑰匙找不到
好不容易出門又覺得天氣太熱回家換衣服
穿著7cm用衝的去搭公車
我懷疑我幹麻這麼自虐= =
然後再衝去搭捷運
(話說,阿惠我在捷運站看到可剝皮的香蕉夫吊飾扭蛋!)
去西門的郵局寄信發現我來不及了
趕緊又搭公車去學校
趕路到遙遠的文開樓後很心酸的發現講義費我沒有零錢
只好又走出去文園換錢
到這裡腳殘指數已經達到20%

中午赫然發現日本史停課
難怪我想說怎麼都沒人打給我
就去明日跟很忙的好朋友吃飯
打給阿惠後走去宜真大廳找她
然後又跑去校門口的郵局寄報名表
在寫匯款單的時候我真的超級想哭
我不會寫數字大寫
(雖然後來發現桌上就有貼   囧)
郵局又熱個半死腳又痛
當下真想大哭把東西一摔不過還是忍耐忍耐忍耐....
腳殘指數上升到50%


上完什麼都聽不清楚的口譯課後
跟很忙的好朋友去交疑似兵單的東西
又衝了幾個紅綠燈去搭公車
在公車上被叫住
咦  這不是阿惠嗎XDDD
在公車上兩個人一起睡死
還遇到連續兩天都遇到的發福猴子先生
是說我回家也跟他搭同班公車是不是有點尷尬

當我回到家踏到平地的那瞬間好不習慣XD
不過接下來幾天我都要穿著CONVERSE出門= =+



接下來是感性時間(啥)



隨波逐流  漂泊的不安
無法隨著匆促的決定消失

明明很喜歡  無論男女  
對於看著眼睛說出來還是太害羞
一直在一起的理所當然
情感的累積在意識之外
剩下的時日
我想裝做不知會有結束的度過

有些人已經  開始從生活裡消失
曾經被纏繞的緣分
原來也有淡如水的一天
有些熟悉更多的是陌生感
無聲無息的告知  
從很久之前埋下的 
分離的伏筆

相遇的時候
是不是已經刻畫好別離的痕跡
人的生命不是永恆
所以在有限的時間裡
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無論是深深愛過 恨過 受傷過
在時間的沖洗之下
只留下感動與傷口
然後帶著這些感動與傷口
還要繼續走人生這條長路


其實有很多事
真的是想多了
對方眼睛看著你  其實什麼也沒想
毋須猜測
時間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