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

補一下日記
昨天過了很充實的一天,久違的青春(?)健康逛街之行...
↑終於不是在家打電動了XDDD
早上搭火車回到台北,回家換個衣服後去西門
有人買到了很喜歡的褲子跟米奇的T
本來想去看海角七號可是每個電影院人都爆多
還有愛愛座這種東西要650
我們還很低級的討論這是剛在一起的情侶才會買的東西....

看不成電影轉往美觀園解決午+晚餐
在夏天這種黏搭搭的天氣喝生ビール真的是很爽快
只是有點オヤジっぽい(周圍也都是阿伯...)
鮭魚醋飯超好吃~~~~~那個哇沙比超嗆就是了我腦門都痛了

後來決定轉戰長春路的電影院
搭公車過去票價還便宜了20真令人開心♪
看的是據說不看就落伍的海角七號
說真的當笑笑開心的片子還蠻不錯的
配樂也很好聽,只是劇情交代的不夠清楚←好像很多人都這樣說
最莫名奇妙的就是男女主角從互不諒解到床上滾一圈
滾完態度180度轉變是怎樣...

不過當我說:我覺得他們太快了啦
有人跟我說這是普遍級的當然不能演太長

........

不是這樣吧~XDDDD(完全焦點錯誤)

看完電影原本是想走到南京東路口搭車...
結果不知道哪來的興致居然就這樣一路用走的回家.....囧



0922

昨天原本很擔心會睡過頭
今天七點一到我就準時從床上彈起來真是奇蹟阿!(淚)
匆匆忙忙出門後還好還沒到尖峰時刻
快九點的時候就到海山里
結果.........司機說我加個油喔就載著一車的芭樂們大拉拉的停在加油站  囧
不過這種情況可是百年難得一見耶~我讀了四年大學只遇過加這次是兩次!!
到了學校因為豪哥還沒來我先去愛玉吃了早餐
可是總覺得一個人不太美味(笑)

後來去了濟時樓大概是剛開學沒有考試
座位還蠻多的
由此可証我們學校的人不愛唸書(笑)

明天也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