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hide(以下都是夢境,與現實無關)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全班一起去了他實家(?)

穿過一些像廢墟的地方,房子很像古代貴族的家

媽媽出來開門,表示他的房間還保留著我們可以進去自由參觀

客廳很大空蕩蕩的幾乎沒有放什麼東西

他的房間小小的還有他高中的照片(?)

小時候據說是個很頑皮的小孩還染紅髮

後來大家要走的時候我才看到每個人幾乎都穿著黑色的衣服

而且泣不成聲

CR的團員大部分哽咽著

班上某個男生居然大哭了起來

這時粉紅色頭髮的hide居然出現了

他叫我們大家趕快離開

這不是我們該來的地方

可是他最後笑著說

他會見守って大家所以很忙碌(那還真的有點忙.....)

不用擔心他過得好不好

反而是我們要好好過自己的人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囧

可是夢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

是告訴我許多事情的東西

也許是個特殊管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