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跟大家聊一下,
一件有點誇張的事情....



話說今天接到一通電話,是某家醫美的邀約
通常這種合作都會很委婉的問有沒有興趣來體驗呀~
然後分享給大家看這樣。

可是這家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開頭就說想找我做部落格行銷。



好啦你這麼直接就算了,
聽到我不能做醫美(因為以前皮膚過敏過,不適合有風險的療程)
居然跟我說:那假裝也可以阿。



這是在叫我做假耶,有沒有搞錯阿!!
還說出更多更誇張的話,

像是叫我幫他們貼貼紙也好阿~
不然他們那邊有人做了心得貼我這邊也可以
你們說誇不誇張??

我當下已經不是生氣,
整個覺得好笑。



對方還一直強調:我們會給你錢。
(你敢付這種錢我還不敢要咧~)


我對於試用這件事並不會完全排斥,
因為如果有我感興趣的東西,
評估這項東西應該不錯&我不會過敏才會接。

同時在預算沒那麼多的時候,
可以分享一些我沒辦法負擔的產品給大家看

長期看這個網誌的人應該可以感覺得到,
我不會為了錢、為了免費產品什麼樣的東西都接,
我希望每一篇文章都是推薦我真的覺得好的東西。


而且我不希望寫一些違背自己良心的東西,
叫我騙人絕對是不接的,
不過也虧對方可以這麼直接的講這種話...


最後或許我應該把這篇置頂,
表明我不接醫美療程的心意嗎???
因為我皮膚會過敏~
不是我對醫學美容有成見= =


好啦沉重的話題到這邊就好,
分享兩個好消息給大家~

結以的Melliesh系列腮紅台北買得到喔!
(可是實際摸了以後覺得還好....)

就在東區頂好名店城的2F美妝行
假睫毛跟唇蜜還沒有進就是了~

小翼的假睫毛那邊買的也比較便宜~
一盒$350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