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開頭感謝昨天借我投宿的某I
聊天聊到四點果然很怨念
不過他應該感受到我們的電波了(笑)






沒什麼
我只是懂了
有些事情事實就那樣擺在眼前
不責怪你
因為也於事無補
不過大概 就是這樣了

我的認知裡覺得應該受到更好的對待
因為我應該值得
數你的優點居然一個都講不出來
缺點  不用我數卻有很多人爭相告訴我
也許我一開始就自己蒙蔽了雙眼
那也怪不了誰
只是這段時間裡
我擔心難過害怕的時間  大於我開心大笑的時間
這與我所想要的關係
背道而馳

我就應該自我檢討了
沒有看清楚之前就投入的這場遊戲
會有這樣的結果出來
在玩的時候就應該知道後果

可是我不會賭上我的一切
停損點眼看就要到了
不平衡的關係應該終結
不是離去
只是發配邊疆  懂嗎
自己的王國  應該自己捍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