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養植物有一陣子
上星期去看牙醫路上剛好看到一家花店
趁著今天天氣好就去帶他們回家嘍!




先買了右邊的荷蘭重瓣長壽花$100
他還有紫紅、白等很多顏色


可是粉紅色感覺特別可愛
一星期澆2次水即可
花期似乎是半年一次

然後又倍地上一堆小光頭吸引了XD
左邊的這顆特別引起我注意原因在下面
總覺得有點低級...
難道什麼樣的主人會養什麼樣的植物  囧



......有低級到吧XD
我弟看到還問我說他怎麼長蘆筍了 囧
那是人家的花啦....
仙人掌$80
老闆跟我說它不喜歡水XD
好像不喜歡洗澡的小孩一樣
真可愛
好像變成親バカ了  囧

為了這兩個小孩的到來
(還真有一回事...)
我特地打掃了一下窗戶
還擦玻璃洗窗簾
不然花不是很可憐嗎~髒兮兮的



後來我有把盆子擦乾淨可是忘了拍了XD
我比較擔心鳥會吃他們倒是真的...
還在想應對之策
因為也要給他們曬太陽阿~
有人有好點子嗎?


至於想養植物的原因呢~
我忘記在哪裡看到
有個女生因為學插花開始改變了她的習慣
因為插了漂亮的花朵在房間裡,
突然覺得髒亂的房間很對不起花
從此養成了把房間收拾整潔的習慣。

有了這兩個孩子以後突然好牽掛XD
有他們的陪伴我覺得熱鬧了許多~
說不定以後會繼續增加兄弟姐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