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寫每個人看到都會會心一笑的貓熊鑰匙圈
可是我的相機還在充電...就先拿這個充數一下(被打)
還有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要分類在哪裡XD
就跟昨天一樣好了!

欸欸我不是都要寫貓咪的東西啦
只是很湊巧
不過動物裡面我最喜歡貓、貓熊、貓頭鷹、........
沒有啦XD

或許牠不是貓?  囧



如果畫的人有看到我想說
真不錯XD
一坐上位子就想說好可愛喔
不過塗鴉公車是不好的行為喔XD(趕快宣導一下)


好吧台北市的人們如果你有機會搭307號公車
(橘色的,大有巴士,倒數第二排左邊的位子)
不妨找找看有沒有這隻動物的蹤跡喔!!

今天感覺有點虛掉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