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1出刊的這本~FG美妝
有我之前去拍的腮紅單元唷>w<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不適合拍照哇哈哈哈




還是這種側拍的比較自然↓



然後順便買了POPTEEN~
先不提這期內容,我看到一個無言的東西
.
.
.


這是什麼???

(左)這期POP的某一頁
(右)VIVI台版三月號的LENA美人道



好啦,至少JOLIN不是只穿內褲(誤)



連副標都...





換個單元名稱也好嘛~
美人道日本味這麼重的名詞,看過VIVI的都不會忘記
換個JOLIN的美學教室也好阿~

(我覺得可憐的是JOLI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