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爆)
終於又可以輕鬆愉快的發網誌了~
這段時間每天看到有300多的人次好感動喔
我只能多寫文章表達感謝之意了XD

最近我們家迷上了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
起因是突然很想吃巧克力蛋糕


於是我想到黃湘怡開的BAC!我國中買過她的CD(洩漏了年紀)
剛好我家附近有一家~(又洩漏了居住位置?XD)

3.5吋350
6吋800~900左右(看口味而定)

先看看蛋糕本人吧,
透明塑膠袋裝著禮物般的蛋糕~還綁著緞帶
如果要送人還可以在小卡片上寫字喔!


繫著藍色條紋的緞帶真的很像禮物捏~


經典巧克力
不會太甜,有一點可可粉微苦的口味,又再溫潤一點
整體調整的很適合入口~
外面的巧克力泥好好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XD



鬆軟的內餡(留口水)
裡面也有巧克力醬沒拍到  冏


再來是黑加侖草莓~這個口味真是太銷魂了!
看得到的那一圈是含有大量新鮮草莓塊的慕斯泥,酸酸甜甜的口感跟巧克力融合在一起
真的是說不出的美味
有吃過哈根大師的"仲夏野苺"口味的人可以想像一下,
跟那個味道有點像不過跟經典巧克力一樣,味道很適中
不愧是一年吃過N個巧克力蛋糕的老板娘!




阿~~~好想再吃喔(扭)


餐具我看每個寫的人都會提到,
做成天使跟惡魔的樣子


整體來說無論是購買時店員的態度,蛋糕的口味都很令人滿意
只是價錢稍貴了點
不過這應該就是他們家走的路線吧?
有點小精緻,又不像頂級那樣難以親近

我覺得這是喜歡巧克力的人在買蛋糕時一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一般鮮奶油蛋糕的膩口
看起來又很有質感,在家自己切一塊再泡壺茶很有在下午茶的感覺XDDD

最後結論是~預算充足時值得推薦的好蛋糕!



女塾の教誨:

享受美食也是一個陶冶心靈的好方法~XD
但適度的節制是必要的!
所以請吃八分飽~頭腦可以保持清醒也可維持身材~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