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晶吊燈的餐廳價位一定不便宜吧?
這樣想你就錯了XD

雖然這是美妝部落格,可是這家實在讓我太滿意
一定要介紹一下!!

就是位於SOGO復興館樓上7F的cafe kitchen
官網在此→
http://www.zoe-grp.com/ckn/ckn_index.htm
它藏身在男裝部裡很多人不小心就會忽略了它...
這次會去吃也是他們有做活動拿到餐卷才挖到這家的!!

裡面氣氛給100分!!
照片沒有拍出來,不過我坐的位子是橘色圓弧型的椅子
把桌子圍繞起來那種,隱密性很好
很適合談事情/情侶約會/獨處


上面挑高的設計讓空間頓時大了不少


這是普通的座位,牆壁上則是試圖給人假象在河邊喝咖啡的巨大照片XD


中間還有外面灑進來的陽光


接著來看餐點~三明治是長這樣的喔!供應時段2:30~5:30
正餐時間有義大利麵跟焗烤

我點的是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250


旁邊有分量不小的炒蛋跟薯泥,超好吃的!!
炒蛋有加胡椒鹽還是什麼的,有微微的鹹味可是又很剛好~


麵包烤得酥酥的,還有塗芥末醬
真是絕配~~




芥末醬特寫(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它的薯泥裡有芹菜、蘿蔔等,不是單純的薯泥喔= =+


然後是點心部門:
巧克力布朗尼$120


我只能說媽呀~~~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布朗尼了!!
溫度、甜度、軟硬都控制得剛好,
甜而不膩,中間還有巧克力醬會流出來
外面硬度適中,內部柔軟化口


香草拿鐵$160
星●克完全不能比阿~
感覺各方面都調配得很適中,很溫和的咖啡XD
而且甜甜的好好喝>///<


愛爾蘭咖啡$140
這是加了酒的系列!喝起來身體會變暖好幸福>///<
比上面的香草拿鐵苦了一點,可是還是很好喝!!



它的三明治份量還蠻大的,我吃了一塊就覺得有點飽XD
加上甜點跟咖啡,還蠻適合當brunch說。

服務生態度也超好!!送餐速度也很快,
不過我去的是平日午後,假日可能人會多一點喔。
整體都很推的一家下午茶。

而且才重新裝潢開幕不久,現在好像有一些優惠
大家有機會不妨去嘗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